筱芊再睡五分钟

仰天大笑出门去

【吴邪bg】母女争宠记

人物归三叔,OOC归我

女主第二人称,自行带入。

又名:媳妇爱吃醋怎么办?


“麻麻~爸爸又出去了吗?爸爸去哪里了?爸爸今天会回来吗?爸爸什么时候回来?”小孩一起床就爸爸长,爸爸短的。你一时不知道谁才是吴小三爷的情人。“啧~糯糯啊!你怎么成天就知道盼你爹呢?你知不知道,你出生以后,你爹都没跟我亲热过。”


你捏住小孩的脸rua了一把。自己生的,宠着呗~还能扔了不成?也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儿念叨的缘故,你盼望着他早些回来。一上午在门口看了不下十次。中午好不容易哄睡了孩子,就听见门口传来吴邪的声音。


“我回来了宝贝!”他一回来就站在门口大喊。你立马从房间冲出来,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给他。然后压低分贝道:“嘘~小点声儿!糯糯睡着了~”你环住他的脖子,挂在他身上。“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“盘口的伙计这几天安分了不少,没那么多事儿。”


你本想多跟他腻歪一会儿,但听见他肚子的定时报餐就松开了手。他今天回来的很早,这是你没有想到的,所以没有提前做饭。刚把女儿哄睡,你也懒得做饭,就拿了女儿的钙奶饼干给他吃。怕他干吃会噎到,就去厨房给他冲了杯牛奶。


然后坐到了他旁边看着他吃,“阿邪~你今天看上去很累啊。”他停下吃饼干的动作看着你,“有吗?”你轻笑着点了点头。其实你都知道,哪里是盘口的伙计安分了,分明是他匆匆忙忙处理完事儿,又马上赶回来了。


这时候女儿光着脚从床上下来,看见吴邪后,立马扑了过去。“爸爸!”吴邪就笑,将她抱起来放到自己腿上。“爸爸~我想让你和麻麻带我去游乐场。”“想去游乐场啊?好~爸爸明天就带糯糯去好不好?”“好诶!”


你看着两人这么亲切,心生醋意。“吴邪~你回来都没主动抱过我~”你掐着腰撒娇的样子在吴邪看来别提多可爱了。他放下女儿,将你拉到他腿上坐下。你在他怀里脸止不住的红。“怎么?刚才吃醋,现在就害羞了?”


“爸爸~麻麻今天一直在盼着你回来呢~”你想过去捂住女儿的嘴,却被吴邪拦住。“哦?是吗?那妈妈有没有跟你说些什么呢?”吴邪问。小孩儿点了点头,“有!妈妈说,我出生了以后,爸爸都没有和麻麻亲热过。”


你红着脸哄道:“糯糯~别瞎说哦!乖~去房间玩哈!”糯糯回房间以后,吴邪轻笑,“想要了跟我说不就行了?跟孩子抱怨什么?嗯?”


晚上,你和吴邪二人将小孩哄睡以后。吴邪抱着你来到主卧。“是时候该好好亲热亲热了~”“嗯?可是……明天还要带糯糯去游乐场呢!”他轻笑,“哦?那又怎么样?媳妇想要必须满足~”


 

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