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芊再睡五分钟

仰天大笑出门去

【盗笔bg】不胖体质怪我咯

人物归三叔,OOC归我

女主第二人称,自行带入。

内含:吴胖解

排名不分前后,都是我滴宝儿!!!


吴邪

吴邪看着自己日益增加的体重叹了口气。

你穿着一件搂脐装,来到他面前,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又胖了,你看…”还没说完,吴邪就注意到了你并没有什么肉的腰腹。

“你怎么就不胖呢?我们吃的不是一样的饭吗?每周还一起去吃楼外楼。”

吴邪越说越郁闷,在你安慰他的时候,他还顺手掐了一下你的侧腰。

“据说腰好的人做起来会轻松很多。”突然地一句话让你一头雾水。

“什么啊……等等!我怀疑你在想一些有颜色的事情,而且有了证据。”

吴邪挑了挑眉,“哦?是吗?那我们正好去证实一下这个说法吧!”

“诶!不是吧啊喂!多吃不胖还怪我咯?”


王胖子

“嘿!我说你这丫头怎么回事?胖哥我天天给你做饭,你还这么瘦。”

你坐在沙发上吃着胖胖给你做得油焖虾。“不胖体质又不是我的错嘛~”

“哪有什么不胖体质,就是吃的少了。你想吃什么?胖哥给你做。”

“哎呀~不用啦!真的不用了!胖了就不好看了。”

“胖了你胖哥我也稀罕。”


解雨臣

今天一大早解雨臣就拉着你出门逛街,只不过这次不是首饰包包什么的。

“小花~还没吃早饭呢!饿~”你坐在副驾驶上冲他抱怨道。

解雨臣由于为你安全着想,没有偏过脸看你,只是轻笑一声。

“那怎么办?已经快到了,不能回家了呢~”

“解雨臣!你大爷的。”你听他又在逗你,就直接正面刚。

“夫人别急,你看前面的那家店。”“烘焙店啊!小花我爱死你了!”

你跟解雨臣在外面玩的时候一直在吃,嘴就没停过。

晚上,解雨臣还想带你去吃火锅“小花你老实交代!喂胖我有什么好处?”

“夫人一直这么瘦,解某怕夫人营养不良。”解雨臣装作委屈的样子道。

“哎呀~怎么会呢!我只是多吃不胖,没关系的。”

谁知道解雨臣竟凑到你耳边,“夫人,解某听说太瘦了做起来会很累。”

你在他腿上狠狠拍了一下,“解雨臣我给你脸了?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57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