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芊再睡五分钟

仰天大笑出门去

【盗笔bg】当他看到你在外面打架

人物归三叔,OOC归我

女主第二人称,自行带入。

内含:嫩牛五方(黎)

排名不分前后,都是我滴宝儿!!!

 

 

吴邪

 “被我逮到了吧!”

 

“你下次没有理由再说我了吧。”

 

“啧,脸上留了道口子。”

 

“怎么会?我家的宝贝怎么样都是最好看的。”

 

“呵,在我身下的时候最动人。”

 

 

王胖子

“呦~小丫头挺野啊!”

 

“怎么着?胖爷帮你啊~”

 

“喝了酒之后,不知天高地厚的二逼小子。”

 

“要不是现在法治社会,胖爷我先送他一雷管。”

 

“我说,挺能打啊丫头!”

 

 

张起灵

“你受伤了?”


“别动,上药。”

 

“别打架了,我担心。”

 

“我保护你。”



解雨臣

“夫人当真没事?”

 

“看来是我多虑了。”

 

“下次有事要告诉我。”

 

“夫人自己动手,也不怕脏了手。”

 

“那种贱人,让伙计杀了喂狗就好。”



黑瞎子

“小野猫~干这么大票都不叫上你黑爷?”

 

“倒是挺能打的,以前我怎么没发现?”

 

“不用再装了,小野猫。” 

 

“爷就喜欢你这样的。”

 

“走吧就,你还想送他去医院不成?”



评论(15)

热度(1133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